美劇《國定殺戮日》將揭殺戮日之外364天的故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劇《國定殺戮日》將揭殺戮日之外364天的故事

美劇《國定殺戮日》將揭殺戮日之外364天的故事

2017-05-16 2017-05-16 11:18

由Syfy與USA共同開發的美劇版《國定殺戮日》(The Purge),先前系列電影編劇暨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表示將聚焦在電影的前傳故事,以類型影集的形式闡述不同人物在殺戮日遭遇的危機,日前執行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向媒體透露更多劇情細節。

 

他表示美劇版《國定殺戮日》將開啟全新的殺戮日篇章,同時揭露在這一天之外的其他364天裡,人們的生活又會受到什麼影響?

 

美劇《國定殺戮日》由詹姆斯狄莫納哥身兼主創編劇與導演,傑森布倫與系列電影製作人Sebastien K. Lemercier共同負責執行製作,預計2018年在Syfy與USA首播。電影《國定殺戮日4》也將在同年7月4日北美首映。(bloody-disgusting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