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後悔推掉《冰與火之歌》演出機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後悔推掉《冰與火之歌》演出機會

《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後悔推掉《冰與火之歌》演出機會

2017-05-16 2017-06-30 18:11

動作史詩鉅片《亞瑟:王者之劍》上映後,曾有網友評論本片根本是電影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常把兩部作品放在一起比較。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主角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曾與這部影集擦身而過。

 

《環太平洋》《亞瑟:王者之劍》英國男星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日前接受英國媒體The Sun表示,他曾經推掉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演出邀約,並對回絕演出該劇感到後悔。

 

查理漢納說:「我很願意參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不久前他們曾問我是否願意在劇中客串一角,但是當時正在拍攝其他影片無法參與。或許未來還有機會,誰知道呢?」

 

同時,面對外界謠傳查理漢納是007龐德的接班人之一,他澄清自己並非片方的人選,因為還沒有人與他洽談過演出事宜。(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