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續訂《高譚市》《一個人的地球》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OX續訂《高譚市》《一個人的地球》第四季

FOX續訂《高譚市》《一個人的地球》第四季

2017-05-11 2017-05-11 11:57

FOX電視網宣布續訂兩部美劇《高譚市》(Gotham)與《一個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

 

作為DC超級英雄「蝙蝠俠」的前傳故事,《高譚市》的收視率平平,好在Netflix早已購入線上播放版權,有財主支撐當然能順理成章地續訂第四季。

 

喜劇影集《一個人的地球》由出身《週六夜現場》的威爾佛提Will Forte)包辦主創、主演、編劇與執行製作,每集三十分鐘講述地球上最後一個男人的冒險故事。雖然《一個人的地球》收視不算突出,但是在FOX總體喜劇表現不佳的情況下,讓本劇整體收視率在 0.8-0.9 的狀態下也能獲續訂第四季。

 

除了《高譚市》與《一個人的地球》,FOX早先已宣布預訂「X戰警」美劇《The Gifted》成季,同時取消《斷頭谷》與《私家法醫》兩部收視率差的劇集。(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