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美國歷史最具破壞性的暴動!25年後一切有改變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重返美國歷史最具破壞性的暴動!25年後一切有改變嗎?

重返美國歷史最具破壞性的暴動!25年後一切有改變嗎?

2017-05-11 2017-05-11 10:45

1992年美國洛杉磯發生一場全美歷史上最具破壞性的暴動-洛杉磯暴動,導火線為洛杉磯的陪審團無罪釋放四位(三名歐洲裔白人和一名拉丁裔白人)被控「使用過當武力」的警員,他們的罪行是毆打一名交通違規的黑人。此判決結果導致上千名非裔與拉丁裔族群不滿走上街頭抗議,並發起一連串以「種族歧視」為由的血腥暴動。這場暴動估計造成造成53人死亡、數千人受輕重傷,以及超過10億美元的損失。

 

25年後,History 歷史頻道特別針對此事件拍攝一部電視紀錄片電影《洛杉磯暴動:25年後》(The LA Riots: 25 Years Later),透過在街頭拍攝的原始影像、第一手資訊和新聞廣播,引領觀眾重返吞噬洛杉磯街道大火的現場。這是一部比1992年的事件影響更大的故事,將洛杉磯暴動與歷史背景一同檢視下,研究美國從奴隸制到現今的種族關係、警方濫用職權、社會不公和暴力異議之間的關聯。

 

▼《洛杉磯暴動:25年後》預告片

 

洛杉磯暴動:25年後》即將在5月12日週五21:55 MOD 108台 History 歷史頻道 首播。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