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告示牌音樂獎星光大道!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5月22日與美同步首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直擊告示牌音樂獎星光大道!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5月22日與美同步首播

直擊告示牌音樂獎星光大道!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5月22日與美同步首播

2017-05-18 2017-05-18 14:54

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主辦的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BBMAs)是年度最大的音樂盛事之一,今年的典禮將於美國時間5月21日周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台灣時間5月22日上午六點,【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將獨家為您直播星光大道紅地毯。

 

 

今年的入圍名單由德瑞克(Drake)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領跑,皆獲22項提名,二十一名飛行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入圍17項居次,蕾哈娜(Rihanna)入圍14項、威肯(The Weeknd)入圍13以及碧昂絲入圍8項緊追在後。

 

當天的表演嘉賓名單出爐,包括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紅髮艾德(Ed Sheeran)、妮琪米娜(Nicki Minaj)、席琳狄翁(Celine Dion)、約翰傳奇(John Legend)、雪兒(Cher)、德瑞克...等知名音樂人將在典禮上獻唱(請見下圖官方公佈海報),更多表演嘉賓的消息將會陸續釋出。

 

TheBBMAs

 

頒獎典禮除了獎項與表演本身,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星光大道。今年巨星們將穿著什麼前往?誰的造型最IN?特別的是,韓國知名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將前往,獻出他們的美國星光大道處女秀!【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將為您直擊告示牌音樂獎星光大道,為您作最即時的現場直播。

 

5月22日週一早上6點直播;晚上6點重播,敬請準時鎖定【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星光大道紅地毯: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現場直播,千萬別錯過你最愛明星的紅毯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