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的暗黑旅程告終!NBC取消奇幻美劇《翡翠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桃樂絲的暗黑旅程告終!NBC取消奇幻美劇《翡翠城》

桃樂絲的暗黑旅程告終!NBC取消奇幻美劇《翡翠城》

2017-05-05 2017-05-05 14:49

桃樂絲的暗黑旅程告終!NBC奇幻美劇《翡翠城》(Emerald City)播出一季後,官方宣布取消該劇。這是繼DC超級英雄喜劇影集《無能為力》(Powerless)後,2017上半年第二部遭NBC取消的新劇。

 

翡翠城》劇情改編法蘭克鮑姆(L. Frank Baum)最經典的《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原著,還包括作者後續寫的13本小說。共十集的內容皆由擅長超現實魔幻視覺風格的塔森辛(Tarsem Singh)親自執導,打造出令人驚艷的成人奇幻魔法世界。該劇常拿來與HBO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相提並論,是NBC主推的年度重點大戲。

 

翡翠城》自今年一月首播後收視率持續下滑是劇集遭撤消主因,收視觀眾從第一集的450萬人一直掉到230萬人,只有在結局時才小幅度攀升至290萬人。此外,《翡翠城》的評價也不盡理想,目前爛番茄影評網站的分數為38%,綜藝報影評Maureen Ryan評論此劇「雖然華麗,劇情卻缺乏張力與懸念。」(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