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合作PBS開發《小婦人》迷你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BBC合作PBS開發《小婦人》迷你影集

BBC合作PBS開發《小婦人》迷你影集

2017-05-05 2017-05-05 12:14

美國女作家露意莎梅奧爾科特(Louisa May Alcott)1968年出版女性成長經典小說《小婦人》(Little Women)上個世紀曾多次被搬上大小螢幕,最近一次改編是1994年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主演電影《新小婦人》。如今英國BBC與PBS的Masterpiece計畫將此原著引介給二十一世紀的觀眾,拍攝成三集的迷你影集。

 

《小婦人》生動描寫作者親身經歷,在十九世紀中期南北戰爭背景下,講述馬區家四姐妹對家庭的忠誠眷顧與自立的追求。

 

全新迷你影集《小婦人》由《呼叫助產士》主創海蒂湯瑪斯(Heidi Thomas)編劇,《失落的十三年》(Thirteen)凡妮莎卡斯威爾(Vanessa Caswill)執導,預計今年七月展開拍攝,在此之前會陸續公佈演員陣容。(digitalsp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