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續訂原創美劇《使女的故事》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ulu續訂原創美劇《使女的故事》第二季

Hulu續訂原創美劇《使女的故事》第二季

2017-05-04 2017-05-04 11:15

Hulu原創美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第一季首播後獲得外媒一致讚賞,該影音平台3日(美國時間)於紐約舉行節目前期發表暨廣告商投資會時公布續訂該劇第二季。

 

使女的故事》改編自「加拿大文學女王」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1985年得獎同名原著,由《廣告狂人》(Mad Men)女星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主演,描述在不久的未來,美國某處被一群團體獨裁的進行統治,擁有生育能力的女人被喚作使女,她們的唯一任務便是為那些擁有高地位卻不能生育的女人們繁衍下一代。

 

使女的故事》第一季播出後獲得廣泛好評,以嚴謹出名的影評網站Metacritic目前的平均評分高達92分,爛番茄指數也達98%,被視為接下來獎季強力的競爭者之一。

 

使女的故事》第二季尚未公布回歸日期,第一季現正於Hulu熱播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