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度重啟青少年節目《米老鼠俱樂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迪士尼再度重啟青少年節目《米老鼠俱樂部》

迪士尼再度重啟青少年節目《米老鼠俱樂部》

2017-05-03 2017-05-03 15:03

迪士尼第四度重啟青少年綜藝節目《米老鼠俱樂部》(The Mickey Mouse Club),定名為《Club Mickey Mouse》,並計畫獨家在臉書播出。

 

eonline

 

《米老鼠俱樂部》1955年在美國ABC首播,成為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1977年與1989年曾再度啟動,而1989年的版本更捧紅了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凱莉羅素Keri Russell)等今日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即將在臉書獨家播出、全新版本的《Club Mickey Mouse》除了延攬過去的《米老鼠俱樂部》巨星,也將引介來自不同背景、多才多藝的新生代演員陣容。(eonline

 

 

迪士尼第四度重啟青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