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面孔回歸!《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最終集驚喜人物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熟面孔回歸!《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最終集驚喜人物登場

熟面孔回歸!《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最終集驚喜人物登場

2017-05-02 2017-05-04 17:58

ABC美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即將進入尾聲,下半季主要角色進入「框架」(Framework)後,不少熟面孔一一回歸,包括前三季的主要角色沃德探員、為了救隊友而犧牲的崔普以及九頭蛇陣營的巴克希,現在官方再公布另一位曾登場的人物將於該季最終集再度出現!

 

以下將有《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劇情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最終集「世界盡頭」將在5月16日(美國時間)播出,該集將請到第四季初由加百列盧納(Gabriel Luna)飾演的「惡靈戰警」羅比雷耶斯再度登場。

 

該集將描述考森團隊以及「惡靈戰警」驚喜現身後,他們一起試圖阻止機器人艾達(Aida)打造出新身體,擁有自我意識後想掌控一切的計畫。

 

除了加百列盧納回歸外,其他將在最終集出現的嘉賓角色包括娜塔莉亞科多娃巴克利(Natalia Cordova-Buckley)飾演的「Yo-Yo」艾琳娜、亞卓安帕斯達(Adrian Pasdar)飾演的空軍上校塔伯特。(tvline

 

▼加百列盧納(Gabriel Luna)飾演的「惡靈戰警」。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