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投手旅程告終!FOX取消新劇《擲出青春》-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女投手旅程告終!FOX取消新劇《擲出青春》

女投手旅程告終!FOX取消新劇《擲出青春》

2017-05-02 2017-05-02 11:02

FOX去年秋季推出的棒球美劇《擲出青春》(Pitch)收視率不甚理想,在電視網幾經掙扎後決定取消該劇,使得它加入一季就向觀眾說再見的行列。

 

擲出青春》描述年輕女投手扭轉大眾的性別刻板印象,站上頂尖的棒球大聯盟行列,證明自己的天分和才華。第一季平均收視人口為470萬,收視率在18歲到49歲的年齡層中為1.4。

 

面對收視不甚理想的狀況,FOX電視網主席蓋瑞紐曼(Gary Newman)曾在1月份時表示,他對於此團隊的表現感到相當驕傲,不過歷經近四個月的掙扎,他們還是在最終期限決定取消該劇。

 

擲出青春》主創之一的丹福吉曼Dan Fogelman)在Twitter上表示,他在今天被FOX通知《擲出青春》將不會有第二季,「顯然地我們都相當沮喪,但始終謝謝我們的粉絲和令人驚豔的卡司群和工作團隊。」

 

他接著提到,即使每分每秒都喜愛著,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今天面對了一次壞的地面彈跳球,「但總結來說,這個團隊一起在電視上創造出原創又高品質的戲劇,他們應該感到非常驕傲,而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份子。」(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