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丹恩受憂鬱症困擾 TNT美劇《末日孤艦》拍攝暫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瑞克丹恩受憂鬱症困擾 TNT美劇《末日孤艦》拍攝暫停

艾瑞克丹恩受憂鬱症困擾 TNT美劇《末日孤艦》拍攝暫停

2017-05-02 2017-05-02 10:32

TNT收視前列的美劇《末日孤艦》(The Last Ship)去年順利獲得第四季、第五季的續訂,不過現在傳出主演艾瑞克丹恩Eric Dane)因飽受憂鬱症的困擾,使得該劇製作日程暫時停止。

 

末日孤艦》第一季自首播後一直是TNT電視網表現相當優秀的美劇,平均單集收視人口為710萬,去年更一次獲得第四季、第五季兩季續訂,兩季皆為十集的長度。

 

此次因主演艾瑞克丹恩的憂鬱症緣故使得拍攝日程延遲,直到陣亡將士紀念日,亦即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才會開始復工,不過暫時拍攝並不會影響到已經拍攝完成、即將播出的第四季,僅會影響到預計在2018年夏季推出的第五季。

 

艾瑞克丹恩的團隊表示,艾瑞克要求短暫的休息以便處理個人的問題,他受憂鬱症所苦,於是要求幾周的時間來暫停手邊工作,製作人也對這個請求給了相當善意的回應,艾瑞克非常期待可以重返拍攝。(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