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將拍《桃色風雲搖擺狗》改編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將拍《桃色風雲搖擺狗》改編電視影集

HBO將拍《桃色風雲搖擺狗》改編電視影集

2017-04-28 2017-04-28 14:01

wag the dog

thr

重拍熱潮持續延燒美劇圈,這次輪到1997年政治諷刺喜劇電影《桃色風雲搖擺狗》(Wag the Dog)。

 

日前TV Line報導HBO將拍電視影集版本的《桃色風雲搖擺狗》,延攬原電影班底包括導演巴瑞李文森(Barry Levinson)擔綱執行製作並執導試播集,當時主演的勞勃狄尼洛也將參與監製,《護士當家》(Nurse Jackie)Rajiv Joseph執筆試播集劇本。

 

《桃色風雲搖擺狗》由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主演,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與最佳改編劇本。講述美國總統尋求連任,卻在大選前爆出性醜聞事件導致民調大跌。為逆轉頹勢,總統召來危機處理專家協助,聯手好萊塢製片擘劃出一場不存在的戰爭,企圖轉移大眾焦點。由於當時電影上映後隨即發生柯林頓與陸文斯基的性醜聞事件,因此本片常被拿來作影射。(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