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週六夜現場:韓國版》後,NBC將合作優酷推出中國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繼《週六夜現場:韓國版》後,NBC將合作優酷推出中國版!

繼《週六夜現場:韓國版》後,NBC將合作優酷推出中國版!

2017-04-27 2017-05-04 11:10

週六夜現場:韓國版

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前進北京!繼《週六夜現場:韓國版》(SNL Korea)後,中國也要推出在地版本的《週六夜現場》。NBC環球日前公佈將合作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優酷,聯合打造中國版的《週六夜現場》,預計2017年下旬播出。hollywoodreporter

 

美國殿堂級喜劇綜藝節目1975年播出至今進入第42年,亞洲地區日本與韓國皆曾開發在地版的《週六夜現場》。《週六夜現場日本版》(Saturday Night Live JPN)2011年曾在富士電視台播出六個月,《週六夜現場:韓國版》則是由NBC環球集團授權節目製作模式給韓國CJ E&M,自2011年起至今已播出九季。

 

 

週六夜現場:韓國版》節目即將在環球旗下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亞洲區首次海外播出,跟原版的《週六夜現場》一樣,韓國版也將邀請頂尖名人們擔任客座主持和表演嘉賓,而第九季首集由韓流最夯女團「少女時代」的秀英帶來不同凡響的開場。《週六夜現場:韓國版》節目片段已在YouTube上獲得數千萬次的觀看流量,而現在、首次,完整版字幕節目將帶給所有亞洲地區觀眾。

 

週六夜現場:韓國版》5月6日起每週六21:00在MOD 147 台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首播。

 

▼《週六夜現場:韓國版》預告

 

美國版《週六夜現場》每週六22:00在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