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製作《火星時代》續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製作《火星時代》續訂第二季

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製作《火星時代》續訂第二季

2017-04-21 2017-04-21 19:14

國家地理頻道續訂劇情式紀錄片《火星時代》(Mars)第二季,同時宣布替換原節目統籌,改由《急診室的春天》《下一站,天后》製作人Dee Johnson接手。

 

火星時代》由《美麗境界》奧斯卡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與奧斯卡得獎製作人布萊恩葛瑟Brian Grazer)共同執行製作,劇情改編史蒂芬彼車奈克(Stephen L. Petranek)著作《如何在火星上生活》(How We’ll Live on Mars),以劇情式紀錄片的形式講述人類該如何改造火星成為適合居住的星球?或者改造人類成為適合居住在火星的人種?

 

火星時代》第一季背景設定在2033年,以虛構的故事敘述人類首次登陸火星的經歷,輔以紀錄片形式佐證如何將人類帶到火星的冒險旅程。第二季將著重在人類殖民火星,以及太空事業民營化之議題。

 

火星時代》第二季將於2018年回歸國家地理頻道。(denof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