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預訂美劇《Siren》新預告上線 人魚與人類的海洋爭奪戰一觸即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reeform預訂美劇《Siren》新預告上線 人魚與人類的海洋爭奪戰一觸即發!

Freeform預訂美劇《Siren》新預告上線 人魚與人類的海洋爭奪戰一觸即發!

2017-04-21 2017-04-21 14:19

Freeform宣布預訂美人魚奇幻題材美劇《Siren》(原劇名為《The Deep》),共十集定檔2018年首播,同時釋出首支預告片,一場人類與海洋的鬥爭即將展開。

 

▼《Siren》預告

 

Siren》講述美國布里斯托灣的一個海濱小鎮,當地盛傳著美人魚傳說,過去曾是美人魚的棲息地。一天,一名神秘女孩的到來讓傳說不證自明,她們即將奪回海洋,人類與海洋的大戰一觸即發!

 

Siren》由曾經製作《地球百子》(The 100)的Dean White擔綱執行製作,《七夜怪譚》艾力克羅(Alex Roe)飾演聰明的海洋生物學家Ben,深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伊琳珀威爾(Eline Powell)飾演的神秘女孩Po所吸引。另一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Fola Evans-Akingbola飾演Ben的同事,懷疑Po的來歷並抱持戒心。

 

Siren》預計2018年在Freeform首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