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芭芭拉」公開承認雙性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芭芭拉」公開承認雙性戀

《怪奇物語》「芭芭拉」公開承認雙性戀

2017-04-20 2017-04-20 13:47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飾演「芭芭拉」的19歲美國女星雪農波瑟Shannon Purser)在推特公開承認自己是雙性戀。

 

雪農波瑟憑藉2016年Netflix熱門美劇《怪奇物語》而為人所知,近期出演CW青少年懸疑美劇《河谷鎮》(Riverdale)。演藝事業剛起步的她,日前向家人與朋友出櫃,公開自己是雙性戀實屬勇敢。(vulture

 

雪農波瑟在推特公開出櫃言論

 

除了美劇《怪奇物語》與《河谷鎮》,雪農波瑟未來將參演校園題材青少年小說改編電視電影《Drama High》,以及三部大銀幕作品:《安娜貝爾》導演又一恐怖驚悚力作《奪命潘朵拉》(Wish Upon)、喜劇天后瑪麗莎麥卡錫與老公打造《Life of the Party》,以及和《我們的生活克里希梅茨連袂演出喜劇《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