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製作紀錄片影集《Race》落腳國家地理頻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Jay Z製作紀錄片影集《Race》落腳國家地理頻道

Jay Z製作紀錄片影集《Race》落腳國家地理頻道

2017-04-20 2017-04-20 12:15

國家地理頻道日前在發表會上宣布預訂Jay Z與韋恩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製作紀錄片影集《Race》。

 

《Race》共六集,結合紀錄片、動畫與歷史影像呈現美國不同種族的眾生相,深入挖掘存在美國已久的種族問題。從犯罪與懲戒、財富不均、社會媒體角色、激進主義與家庭等議題,探討美國國家制度帶來的不公平正義。

 

除了《Race》,Jay Z與韋恩斯坦影業合作製作的紀錄片影集還有Spike頻道講述紐約黑人青年Kalief Browder之死的《Time: The Kalief Browder Story》,與2012年遭殺害黑人青年馬丁的《Rest In Power: The Trayvon Martin Story》。(varietyvultur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