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頻道續訂《世紀天才》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國家地理頻道續訂《世紀天才》第二季

國家地理頻道續訂《世紀天才》第二季

2017-04-20 2017-05-03 18:50

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打造首部劇情影集《世紀天才》(Genius)即將在4月23日19:00 MOD 14台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首播(其他平台的國家地理頻道則是4月24日22:00首播),日前美國官方公佈續訂第二季。

 

世紀天才》第一季共十集,將帶領觀眾進入愛因斯坦的人生。由《美麗境界》奧斯卡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奧斯卡得獎製作人布萊恩葛瑟Brian Grazer)監製,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與《星光雲寂》強尼弗林Johnny Flynn)分別飾演不同時期的愛因斯坦。

 

世紀天才》劇情改編暢銷作家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傳記小說《愛因斯坦-他的人生 他的宇宙》,探討著名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動盪的人生旅程,介紹愛因斯坦在學術界起步時的失敗和後來的成就,和他追求愛和人性連結的過程,揭開這位天才鮮為人知複雜的一面。

 

獲續訂的第二季聚焦另一位改變世界的天才,將在第一季最終集播出時揭曉。(tvline

 

▼《世紀天才》第一季預告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