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沒在怕!Netflix用戶花五億小時看亞當山德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負評沒在怕!Netflix用戶花五億小時看亞當山德勒

負評沒在怕!Netflix用戶花五億小時看亞當山德勒

2017-04-19 2017-04-19 14:43

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Netflix合作多部喜劇電影,即便外界負評不斷,不過最新出爐的Netflix數據報告顯示,自2015年底《荒唐六蛟龍》(The Ridiculous 6)上線至今,他們的用戶花了超過五億小時的時間觀看亞當山德勒的電影,為他們打了一針強心劑。

 

五億小時換算起來是2,080萬天、或是57,000年,Netflix的用戶這些時間都奉獻給亞當山德勒,相信現年五十歲的他本人一定非常開心。

 

2014年亞當山德勒與Netflix簽下四部電影片約,目前已上線三部《荒唐六蛟龍》、《假死新人生》與《魯蛇鳥經紀》,當中《荒唐六蛟龍》在爛番茄網站得到罕見的0%,意即沒有一個人給予正面評價。另外兩部也好不到哪去,在爛番茄的評價分別是5%與33%(數據請見下圖)。

 

rottentomatoes


今年三月亞當山德勒再度與Netflix續約四部電影,加起來共有八部,勢必能繼續滿足Netflix用戶對亞當山德勒的需求。(metro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