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殺青!「沃德探員」談「黛西」新感情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殺青!「沃德探員」談「黛西」新感情線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殺青!「沃德探員」談「黛西」新感情線

2017-04-19 2017-04-19 12:08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已全部拍攝完畢,由於該季在下半季回歸時因為「框架」(Framework)的虛擬世界而帶來巨大改變,再度回歸的沃德探員也與女友黛西重逢,但兩人的關係會一如往常嗎?

 

以下談及《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劇情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劇情講述到主要角色進入了框架世界,在這個地方大家的身份與記憶都不同以往,儘管黛西知道這個世界是被建立出來的,但依然很難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特別是去世的男友葛蘭沃德居然活過來了。

 

飾演葛蘭沃德的演員布雷特達爾頓(Brett Dalton)接受訪問談到此次回歸後的轉變,以及在框架世界與黛西的關係設定時給出了相當有趣的答案,他表示現在大家看到的他的確對黛西有著真實的情感,「或著應該說是對絲凱,至少對葛蘭沃德來說,她在這個世界的名字是絲凱」。

 

布雷特達爾頓接著說,他們倆人在框架世界中的最初設定是絲凱邀請他一起同住後開始的,接著在一起多年後,他們拿到了兩名探員同居的許可,「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式的,雖然看的出來沃德還是無法輕易的信任他人,但兩人間的關係卻是相當穩定的。」他們一起工作,雖然現在還沒有同居,但至少兩人討論過這件事,也許沃德還在思索,但他們是相當緊密的關係,直到有天她醒來,「我的感覺就像是,我的女朋友怎麼了?她昨天還好好的呀!」

 

而另一邊知道這只是個虛擬世界的黛西則依舊對這個新重生的沃德感到懷疑,究竟這個沃德會是善良還是邪惡的呢?兩人會再度面臨分離嗎?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現正播出,ABC尚未宣布續訂第五季。(comicbook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第19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