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Coachella音樂節!蘇菲特納、艾瑪羅勃茲等巨星也瘋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直擊Coachella音樂節!蘇菲特納、艾瑪羅勃茲等巨星也瘋狂

直擊Coachella音樂節!蘇菲特納、艾瑪羅勃茲等巨星也瘋狂

2017-04-17 2017-04-17 17:46

Coachella 201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Coachella音樂節,除了音樂本身,大家對於此活動的關注度不亞於各大頒獎典禮的紅地毯。好萊塢明星與時尚名人皆匯聚於此,參加的人每一刻都有可能與大明星擦肩而過。無論是嬉皮風或搖滾風,在在展現名人們卸下工作狀態時的日常樣貌。


今年目前有哪些明星前往Coachella音樂節共襄盛舉?當紅美劇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尖叫女王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噬血Y世代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少年狼泰勒珀西Tyler Posey)、《搏擊王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喜新不厭舊》亞拉夏海蒂(Yara Shahidi)等皆現身。野生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等也在音樂節現場被直擊,他們都穿什麼前往呢?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

glamourmagazine

 

hawtcelebs


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

hawtcelebs

 

 

instagram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instagram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圖左)

instagram

 

eonline


泰勒珀西Tyler Posey

eonline

 

instagram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instagram


▼亞拉夏海蒂(Yara Shahidi)

instagram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圖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圖右)

people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instagram


▼賽琳娜戈梅茲與威肯(Selena Gomez and The Weeknd)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