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公佈新劇《跨愛》《那時那刻》首播日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BC公佈新劇《跨愛》《那時那刻》首播日程

ABC公佈新劇《跨愛》《那時那刻》首播日程

2017-04-14 2017-04-14 15:43

ABC公佈夏季美劇檔期,包括莎翁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背景發展的續篇故事《跨愛》(Still Star-Crossed),與翻拍韓劇《神的禮物-14天》驚悚影集《那時那刻》(暫譯,Somewhere Between)。

 

跨愛》由Heather Mitchell編劇,改編自Melinda Tau根據16世紀莎翁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背景發展的同名續篇小說《跨愛》,講述凱普萊特與蒙特鳩兩個敵對家族在羅密歐與茱麗葉死後,兩個家族結束了世仇關係,國王下令蒙特鳩族長的侄子Benvolio(羅密歐的好友,由Wade Briggs飾演),與凱普萊特家族的Rosaline(Lashana Lynch飾演)成婚之後的故事。《跨愛》將於5月29日首播。

 

喜劇新劇《萌犬先生》(Downward Dog)改編自同名網路劇,以沉著且孤獨的狗狗馬丁視角來述說他與女主角間的故事。寵物服從學校的一堂課程中讓他們了解即使面對多糟的情況,他們都是彼此最好的依靠。《萌犬先生》將於5月17日首播。

 

驚悚新劇《那時那刻》翻拍自韓國SBS電視台2014年韓劇《神的禮物-14天》,去年直接被預訂成季,《探索者傳說》(Legend of the Seeker)Stephen Tolkin編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寶拉巴頓(Paula Patton)、《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Devon Sawa)領銜主演。故事講述新聞超級製作人Laura的女兒慘遭謀殺,痛失愛女的她試圖找出兇手,並回到過去拯救女兒。《那時那刻》將於7月24日首播。(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