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屍魔》喬許史都華加盟《狙擊生死線》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加盟《狙擊生死線》第二季

《蒐屍魔》喬許史都華加盟《狙擊生死線》第二季

2017-04-14 2017-04-14 14:04

《蒐屍魔》男星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加盟USA Network美劇《狙擊生死線》(Shooter)第二季,擔綱常規角色Solotov。

 

美劇《狙擊生死線》改編自1993年史蒂芬杭特所著暢銷小說《命中點》(Point of Impact),2007年曾一度拍成同名電影,由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

 

Facebook

 

美劇《狙擊生死線》由雷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主演,描述前海軍陸戰隊中的狙擊手包伯李史瓦格在幫助阻止美國總統遭暗殺的行動中被陷害,指控是意圖想暗殺總統的人。新加入的喬許史都華在第二季將飾演刺客Solotov,他的來歷與包伯李史瓦格在阿富汗的團隊有關連。(deadline

 

▼喬許史都華《陰屍路網路影集》劇照

fansided

 

美國男星喬許史都華活躍在美國電視與電影圈,近年主演恐怖驚悚電影《蒐屍魔前傳》、《蒐屍魔》而為人所知。過去演出電影包括《絕命救援》、《星際效應》、《全面進化》、《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影集方面曾演過《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陰屍路網路影集》(The Walking Dead: Webisodes)。未來即將推出電影作品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戰爭機器》,以及恐怖驚悚片《陰兒房4》、《Malicious》;電視作品則有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主演迷你影集《Lewis and C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