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安排》續訂第二季 將揭露更多好萊塢黑暗秘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意外的安排》續訂第二季 將揭露更多好萊塢黑暗秘辛

《意外的安排》續訂第二季 將揭露更多好萊塢黑暗秘辛

2017-04-14 2017-04-14 14:05

美國E!頻道宣布續訂原創美劇《意外的安排》(The Arrangement)第二季,更多好萊塢黑暗秘辛將被揭露。

 

意外的安排》被外媒影射是阿湯哥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契約婚姻,由《廣告狂人》製作人Jonathan Abrahams打造、《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克莉絲汀伊凡奇莉絲塔(Christine Evangelista)主演。劇情描述試鏡女星接受千萬美金合約嫁好萊塢A咖男星,這樁婚事的幕後究竟是什麼?

 

E!頻道總裁Adam Stotsky表示:「《意外的安排》揭露鮮為人知的好萊塢黑暗面,滿足觀眾對時下流行文化與名人八卦的渴望,我們非常興奮能讓這個變幻莫測的有趣故事繼續發展下去。」(deadline

 

意外的安排》第一季在MOD 71 台DIVA頻道與美同期熱播中,每週一20:00敬請準時鎖定。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