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續訂艾丹特纳主演古裝愛情劇《波達克》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BBC續訂艾丹特纳主演古裝愛情劇《波達克》第四季

BBC續訂艾丹特纳主演古裝愛情劇《波達克》第四季

2017-04-11 2017-04-11 15:17

《哈比人三部曲》英國男星艾丹特纳(Aidan Turner)主演古裝愛情劇《波達克》(Poldark)第三季尚未播出,日前BBC公佈續訂第四季。《波達克》的官方推特也上傳一張艾丹特纳拿著劇本的照片,同步宣布這個喜訊。

 

 

波達克》改編溫斯頓葛拉罕(Winston Graham)所著系列小說,1975年曾被BBC拍成電視影集,艾丹特纳主演的是BBC拍攝的第二個版本。故事講述十八世紀末英國男子Ross Poldark遠赴美國參加美國獨立戰爭後返回英國重拾生活,打算展開新事業的他很快地與當地人產生衝突,同時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新希望與新戀情。

 

由於系列小說共12集,第三季將會著墨5至6集的內容。BBC透露《波達克》第三季將會提前在今年夏季回歸,而非往常的秋季檔期,這意味著劇迷們很快就可以看到了。(vulture

 

▼《波達克》第三季預告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