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汀加盟《美國犯罪故事》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瑞奇馬汀加盟《美國犯罪故事》第三季

瑞奇馬汀加盟《美國犯罪故事》第三季

2017-04-10 2017-04-10 11:15

繼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後,「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再度合作美國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加盟他為FX打造的《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三季。

 

類型影集《美國犯罪故事》每一季第處理不同世紀懸案,第三季聚焦義大利傳奇時尚設計師吉安尼凡賽斯(Gianni Versace)謀殺案,1997年凡賽斯在邁阿密海濱自宅遭變態連環殺手安德魯庫納南(Andrew Cunanan)殺害。案件發生八天後,邁阿密警方目擊兇手於船屋自殺,當場逮捕到案。凡賽斯是兇手第五位、同時也是最後一位犧牲者。

 

瑞奇馬汀在劇中將詮釋吉安尼凡賽斯交往多年的同性伴侶Antonio D'Amico,其他已確定的演員陣容包括奧斯卡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飾演凡賽斯的妹妹唐娜特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男星艾德格拉米瑞茲(Edgar Ramirez)飾演吉安尼凡賽斯、《歡樂合唱團》(Glee)鮮肉男星戴倫克里斯(Darren Criss)飾演變態連環殺手安德魯庫納南(Andrew Cunanan)。

 

2012年瑞奇馬汀曾在瑞恩墨菲主創美劇《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的「西班牙老師」(The Spanish Teacher)中客串演出,如今加入《美國犯罪故事》第三季將是兩人第二次合作。
 
美國犯罪故事》第三季將於2018年首播。(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