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女王》比莉盧德加盟《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尖叫女王》比莉盧德加盟《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

《尖叫女王》比莉盧德加盟《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

2017-04-07 2017-04-07 10:29

FX《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一月份時曾宣布老班底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以及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將回歸,時隔三月,製作團隊再宣布《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女星比莉盧德(Billie Lourd)也將加入演出擔任主要角色。

 

如往常一般,《美國恐怖故事》每季在首播前總是不會釋出太多關於角色的消息,所以比莉盧德飾演的角色依舊是個謎,但目前已知第七季的故事背景將設定在現代,主題為總統大選,首集將敘述選舉當晚的故事。

 

比莉盧德為已故女星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的女兒,2015年開啟演藝生涯,出道作品為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未來上映作品有泰隆艾格頓、凱文史貝西主演電影《億萬少年俱樂部》以及《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