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製作美劇《漢娜的遺言》有望推出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賽琳娜戈梅茲製作美劇《漢娜的遺言》有望推出第二季

賽琳娜戈梅茲製作美劇《漢娜的遺言》有望推出第二季

2017-04-06 2017-04-06 16:09

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還有更多的故事要說?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製作、普立茲獎得主布萊恩佑奇(Brian Yorkey)主創、編劇,《驚爆焦點》奧斯卡編導湯姆麥卡錫(Tom McCarthy)執導Netflix新劇《漢娜的遺言》改編2007年出版暢銷全球同名原著,透過七卷錄音帶,十三面,十三個故事,娓娓道出少女漢娜結束生命的理由。

 

漢娜的遺言首播後獲不少好評,連原著作者都稱讚是相當完美的改編版本。日前賽琳娜戈梅茲、布萊恩佑奇與劇組接受etonline訪問,提及第二季的可能性,他們皆希望故事有機會繼續發展下去。布萊恩佑奇表示:「我們當然可以繼續,我認為機率非常高。劇中的人物的故事還沒結束,我們非常熱愛他們,渴望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已經討論過未來走向,劇情很有張力。」

 

面對相同問題,賽琳娜戈梅茲附和布萊恩佑奇的回應並給予較官方的答覆:「我若說了什麼會惹禍,但我希望會有第二季,同時希望大家都很喜歡第一季。」

 

演員之一的狄倫米奈特(Dylan Minnette)也表示,《漢娜的遺言》第一季結尾留下問題與謎團,讓第二季有發展性:「我想如果有機會大家都很想要拍第二季,因為看完第一季之後會想要知道這些人物的更多事情,以及他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et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