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透露《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客串細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紅髮艾德」透露《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客串細節

「紅髮艾德」透露《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客串細節

2017-04-06 2017-04-06 11:07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即將在夏季磅礡登場,先前製作團隊公布該季客串嘉賓為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不僅引起劇迷關注,更讓他的大粉絲「狼家小妹」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夢想成真,而「紅髮艾德」也在首播前透露客串角色的細節。

 

紅髮艾德表示,他的角色僅在劇中出現大概五分鐘,「我知道我要飾演哪個角色,我不會在劇中死亡。」他也提起比起死亡,更希望可以有個性愛的場景,「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是如此,但我沒有拍到這樣的場景。」

 

紅髮艾德也提到他的朋友「雪警樂團」(Snow Patrol)主唱蓋瑞賴特波迪(Gary Lightbody)曾客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2年時他們在巡迴演唱時提到這件事,他當時就相當希望有機會可以演出,「五年後這個心願終於成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7月16日首播。(comicbook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