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自製自演《時間中的孩子》公佈選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自製自演《時間中的孩子》公佈選角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自製自演《時間中的孩子》公佈選角

2017-04-05 2017-04-05 17:00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自製自演BBC電視電影時間中的孩子》(暫譯,The Child In Time)公佈三名新加盟演員,分別是凱莉麥唐納Kelly Macdonald)、史蒂芬坎貝爾莫爾(Stephen Campbell Moore)與薩絲琪亞里夫斯(Saskia Reeves)。

 

時間中的孩子》改編自英國作家伊恩麥克伊旺(Ian McEwan)於1987年出版的小說,該小說曾獲得英國文學相當重要的年度獎項科斯塔圖書獎(原名為惠特貝瑞圖書獎)。電視電影《時間中的孩子》規劃片長90分鐘,劇情描述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作家Stephen Lewis,因為女兒突然的失蹤讓他與妻子沉浸在悲痛中,兩人原本幸福美滿的婚姻也瀕臨破碎。

 

▼(由左到右)史蒂芬坎貝爾莫爾、凱莉麥唐納、薩絲琪亞里夫斯

 

憑藉《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多次入圍金球獎與艾美獎的實力派女星凱莉麥唐納將飾演Stephen Lewis的妻子,《天菜大廚》史蒂芬坎貝爾莫爾(《王冠》女星克萊兒芙伊的丈夫)與《狼廳》(Wolf Hall)薩絲琪亞里夫斯飾演Stephen Lewis的摯友。

 

時間中的孩子》日前已在英國倫敦展開拍攝。(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