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神秘前導預告!首播日期隱藏其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神秘前導預告!首播日期隱藏其中

《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神秘前導預告!首播日期隱藏其中

2017-04-05 2017-04-05 10:17

在《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最後一位英雄「鐵拳俠」於3月中登場後,Netflix終於釋出四位超級英雄合體的神秘前導預告,短短16秒的影片巧妙地將首播日期隱藏其中。


漫威捍衛者聯盟》的神秘前導預告中,四位超級英雄包括「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鐵拳俠」在電梯間被監視器拍下,樓層從45樓開始往下降,而後潔西卡瓊斯往後看向監視器,並跳起打壞監視器造成沒有訊號,畫面中僅留下左上角的一串網址以及右上角的一串數字。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乍看之下這個短片並沒有釋出更多該劇的訊息,不過玄機就在於這兩串重要數字,若你輸入左上角的網址(http://23.253.120.81),會進入《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中凱倫任職於「紐約公報」(New York Bulletin)的網站,接著仔細看首頁底部一行字寫著,「《漫威捍衛者聯盟》全集將於8月18日在Netflix上線。」也呼應了影片中右上角的時間數字最終停留在08:18:20:17。

 

▼《漫威捍衛者聯盟》神秘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