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魔咒》重剪版預告!網友加入影集版片段再現恐怖的「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靈異魔咒》重剪版預告!網友加入影集版片段再現恐怖的「牠」

《靈異魔咒》重剪版預告!網友加入影集版片段再現恐怖的「牠」

2017-03-31 2017-03-31 17:37

史蒂芬金1986年出版小說《牠》(It)改編的恐怖電影《靈異魔咒(2017)》日前釋出預告片,讓許多人童年揮之不去的噩夢再度浮現,國外網友將電影版本的預告搭上1990年《靈異魔咒》迷你影集版本重新剪接,不少相似的畫面喚起不少人當年觀看影集時的恐懼。

 

靈異魔咒》描述一名男童在下水道前被神秘人所殺,進而展開德利鎮一連串的兒童虐殺案件,七名小孩在當年都深信「牠」就是所有兇殺案的幕後兇手,27年後七名小孩都已長大成人,而「牠」則再度回到德利鎮…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YouTube用戶Matt Skuta將1990年的迷你影集版本與即將上映的電影版本放置同一畫面中,從開頭的房間、穿著黃色雨衣的小孩在大雨中跟著小船奔跑的場景皆非常相似,而隨著科技的進步,過往小丑從相簿出現的片段到電影版則換成了從投影幕上出現,最終真正現身的小丑也極度相似,步步逼近令人感到極度恐懼!(ew

 

▼《靈異魔咒》迷你影集版本與電影版重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