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級英雄美劇《黑閃電》首曝定裝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DC超級英雄美劇《黑閃電》首曝定裝照

DC超級英雄美劇《黑閃電》首曝定裝照

2017-03-30 2017-03-30 13:31

CW推出的第五部DC超級英雄美劇《黑閃電》(Black Lightning)試播集已經緊鑼密鼓地展開製作,日前首曝定裝照,克萊斯威廉斯(Cress Williams)主演的「黑閃電」穿上制服後架勢十足。

 

黑閃電》由替CW打造《閃電俠》(The Flash)《女超人》(Supergirl)《綠箭俠》(Arrow)等DC超級英雄美劇宇宙的主創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操刀,《心戰》(The Game)主創夫妻Salim Akil與Mara Brock Akil編劇。劇情描述一位退休多年的超級英雄「黑閃電」,本名Jefferson Pierce,因為試圖復仇的女兒、與地方幫派對明星學生虎視眈眈,讓這位超級英雄不得不復出重操舊業。

 

超人類「黑閃電」在1977年初登場DC漫畫,具控制與穿透閃電的超能力。表面上他是高中校長、有奧運選手等級的體能;另一面則是蝙蝠俠局外人戰隊(Outsiders)成員之一,退休後在雷克斯任職總統期間擔任教育局長。爾後回歸打擊犯罪,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

 

他的兩名女兒「雷電」(Thunder)Anissa Pierce與「三代閃電」(Lightning)Jennifer Pierce也會在劇中現身,分別由《雙峰(2017)》(Twin Peaks(2017))娜菲莎威廉斯(Nafessa Williams)與《亞當等大人 2》琪娜安妮邁克蓮(China Anne McClain)飾演。前妻Lynn則由《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克莉絲汀亞當斯(Christine Adams)飾演。(deadline

 

▼「黑閃電」全身定裝照

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