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三小姐」化身倫敦妓院紅牌 稱主演新劇《名姝》是一部女性賦權作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唐頓三小姐」化身倫敦妓院紅牌 稱主演新劇《名姝》是一部女性賦權作品

「唐頓三小姐」化身倫敦妓院紅牌 稱主演新劇《名姝》是一部女性賦權作品

2017-03-28 2017-03-28 16:16

Hulu新劇《名姝》(Harlots)即將於本月底首播,英國ITV也將同步播出。日前主演的《唐頓莊園》「西碧」潔西卡布朗芬德莉Jessica Brown Findlay)接受英國媒體Digital Spy訪問,表達對本劇的看法。

 

名姝》描述十八世紀倫敦風月場女子的愛恨情仇,與在當下為生存而戰的權力遊戲。從預告中的現代電子配樂與背景陳設,拍攝形式風格宛若妓院版的《凡爾賽拜金女》。

 

▼《名姝》預告片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在劇中飾演Charlotte Wells,是妓院老闆的大女兒,總是把事情搞得複雜與尷尬。她認為《名姝》不是一部典型的時代劇,它排除了所有時代劇的老梗,整部戲無論是拍攝手法、步調與音樂都直接露骨地切中要題,若將本劇定義成時代劇太狹隘。

 

digitalspy

 

名姝》以劇中妓女的視角談論性議題,整個團隊包括製作人、導演、編劇也全部都是女性。對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來說,《名姝》是一部女性賦權的女性主義作品。即便在劇中有情色場面,在拍攝的過程中也讓她感到很安心。

 

名姝》於3月29日美國Hulu首播。(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