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片段釋出!五大問題是否會成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片段釋出!五大問題是否會成真?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片段釋出!五大問題是否會成真?

2017-03-28 2017-03-28 12:56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片段釋出!五大問題是否會成真?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將在下周播出最終集,由於眾演員先前頻頻表示最終集會非常令人振奮,但就上集的進度看來不免讓人好奇究竟以下五點問題會不會在最終集時一一成真呢?

 

以下有《陰屍路》第七季以及漫畫劇情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一、Oceanside會在最終集登場嗎?

 

最新播出的該集中,Oceanside被瑞克團隊以不愉快的方式搶走了他們的武器,也沒有帶走任何成員一同加入即將到來的戰爭,但這不代表著Oceanside將不會再出現。

 

由於救世軍殺害了Oceanside中的所有男性成員,即使首領堅決不參與這場戰爭,但某部分成員卻覺得也許加入不是件壞事,從一場活屍襲擊的場景看來,她們更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可以與瑞克團隊並肩作戰,也許最終集她們不一定會登場,但可以預測的是未來她們將會與瑞克團隊們站在同一陣線,尤其是辛蒂與塔拉間的關係也似乎有發展可能。

 

AMC

 

二、德懷特真的已經變成好人了嗎?

 

最新播出該集結尾,德懷特跟著蘿西塔來到了亞歷山大安全區,並向瑞克眾人表明他想幫助他們,但他真的背叛尼根了嗎?還是成為間諜了呢?

 

就情節的走向來看,成為間諜的可能性明顯比較低,由於尼根搶走了他的妻子雪莉,又將他的臉毀掉,現在雪莉也已經逃走,他實在沒有什麼理由繼續留在尼根身邊,再加上原著漫畫的劇情描述他的確背叛了尼根,若電視劇情不會脫離原著,那麼德懷特的確是真正背判了尼根。

 

AMC

 

三、最終集戰爭就會開打?

 

第七季中段開始後,瑞克眾人開始遊說其他的團隊一同加入戰爭,也努力的向外蒐集更多的武器,為了就是要與尼根正式宣戰,但是真的會在最終季就上演如此刺激的戲碼嗎?還是又要賣個關子等到《陰屍路》第八季首集,也是該劇的第100集呢?

 

由於該集先前釋出的劇情大綱為,「賭注隨著遇到分歧的選擇時持續增長,團體制定了一個錯綜複雜的計畫。」再加上瑞克曾形容該集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滿意,摩根也表示最終集的氣勢磅礡,驚豔全場!節目統籌更預告會有黑暗和光明的兩面,有恐怖、辜負的時刻,也有讓人真正感受到美麗的瞬間,那是一種救贖、愛和友誼。所以即便最終集就是不開戰的話,想必依然會是相當精彩的一集。

 

四、尼根會死亡嗎?

 

如果你很期待尼根在最終集領便當的話,很抱歉,你要失望了。你可能可以期待尼根嘗試一下挫敗的滋味,但距離死亡還有一大段路,怎麼說呢?因為飾演尼根的演員傑佛瑞摩根(Jeffrey Morgan)去年就已經表示他會回歸第八季,《陰屍路》可不像超級英雄類型的影集,可以死而復生再死而復生。

 

AMC

 

五、誰將會死亡呢?

 

如果尼根不死,那麼誰會死呢?根據目前的劇情來說,薩莎的確是最有可能的。在漫畫中亞伯拉罕的確離開蘿西塔,但不是為了薩莎,那是因為薩莎根本不存在於漫畫中,亞伯拉罕是為了一名亞歷山大安全區的居民霍莉而離開蘿西塔。


漫畫版本中的霍莉為了亞伯拉罕的死相當難過,而後她為了讓瑞克眾人逃跑,開著校車衝進救世軍的基地執行自殺任務,接著被抓住,也幾乎遭到大衛的強暴,及時阻止的尼根也殺了大衛,這部分的情節就如同薩莎的故事線一樣。

 

AMC


接著要擔心的薩莎之後的遭遇會跟漫畫中的霍莉一樣嗎?漫畫中,尼根帶著霍莉回到了亞歷山大安全區,有點像是他帶著卡爾回去的情節一樣,但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他將霍莉戴上頭套,等到居民將頭套拿下後才發現霍莉已經變成了活屍。

 

如果電視版本照著漫畫劇情走的話,這個情節的設定將會是個爆炸性的時刻,由於飾演薩莎的桑庫亞馬汀格琳Sonequa Martin-Green)接演新劇《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也讓人對她離開該劇的真實性增添更多可能性。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將於4月2日播出。(ew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預告。

 

 

▼《陰屍路》第七季最終集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