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梅芙」真的覺醒了嗎?主創揭曉答案、提示第二季製作細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梅芙」真的覺醒了嗎?主創揭曉答案、提示第二季製作細節

《西方極樂園》「梅芙」真的覺醒了嗎?主創揭曉答案、提示第二季製作細節

2017-03-27 2017-03-27 11:21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主創、編劇夫妻檔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麗莎喬伊Lisa Joy)以及演員們日前參與第34屆佩利電視節(Paleyfest ),在被問到第二季的細節時,強納森諾蘭則是想要讓這一切通通保密,並表示讓大家猜不是更有樂趣嗎?


儘管不願多透露第二季劇情,但強納森諾蘭還是分享了關於幕後製作的決定,他表示不像第一季運作的模式,第二季他們會把劇本都完成之後再開始拍攝,「從第一季中學到很重要的一課,當他們說這不是電視,這是HBO,他們絕對沒有在開玩笑,我們的確是在做一部長達十個小時的電影。」

 

▲《西方極樂園》主創、編劇夫妻檔強納森諾蘭麗莎喬伊


由於強納森諾蘭先前表示自己會上Reddit論壇上看粉絲的各種猜測,第一季甚至還未播出到一半時,其實就有粉絲猜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他覺得這有點困擾,但他也不能夠抱怨這種情形,因為代表著粉絲真的都很關注,這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但他提到目前正在撰寫第二季劇本時,也開玩笑的說:「Reddit上已經有人猜到第三集的反轉了,所以我們正在改寫劇情。」


至於劇中常用許多經典歌曲加以改編,第二季是否也會依循同樣的模式呢?麗莎喬伊表示,目前她可以提示的是其中一首歌曲,因為女兒的關係,他們時常在家看一些適合兒童看的電影,其中之一證明音樂真的可以讓人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啟發,「也許會將相當純真、歡快的歌變成黑暗的版本。」

 

▲《西方極樂園》梅芙由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飾演


最後,儘管強納森諾蘭沒有提示太多關於第二季的劇情,他還是提到了梅芙在第一季的最終決定。第一季結尾中,梅芙似乎解除了程式對她的設定,並且決定去尋找她的女兒,但由於劇情的暗示,讓人不能百分之百的確認她是否還是被控制,或是真的已經擁有自由意志?


強納森諾蘭不賣關子直接表示,「如果你在那一刻看了她的表現,你會知道這真的是她第一個自己做的決定,對我而言,這是那一集中相當具有情感的一刻,因為你看到了她的自由意志。」(ign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