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廠商Ubisoft計畫開發《刺客教條》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遊戲廠商Ubisoft計畫開發《刺客教條》電視影集

遊戲廠商Ubisoft計畫開發《刺客教條》電視影集

2017-03-24 2017-03-24 14:03

2016年「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製作主演電影《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上映後可圈可點,但是這並未讓各界打消將這部暢銷電玩影像化的念頭。目前不確定電影是否會有續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Ubisoft Motion Picture正在開發《刺客教條》電視影集。

 

由於Ubisoft的 CEO Yves Guillemot去年曾透漏正與Netflix合作開發一部電視影集,外媒揣測很有可能正是《刺客教條》的電視影集。至於是否由麥克法斯賓達演出?是否與電影劇情有關連性?則有待官方陸續釋出消息。

 

除了《刺客教條》,Ubisoft Motion Picture未來將推出的影視作品還有旗下知名戰術射擊角色扮演電玩《縱橫諜海》改編電影《全境封鎖》(The Division)。(screencrush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