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第二季被砍4集 角色獨立故事移至第三季播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路西法》第二季被砍4集 角色獨立故事移至第三季播出

《路西法》第二季被砍4集 角色獨立故事移至第三季播出

2017-03-24 2017-03-24 10:20

路西法》(Lucifer)第二季去年獲得FOX預訂追加9集後讓第二季成為22集的完整季,但如今該季將被砍掉4集,僅剩下18集。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指出,《路西法》節目統籌喬亨德森(Joe Henderson)日前證實第二季集數減少的消息,不過他解釋這幾集將會留到第三季播出,「我們在這季最初規劃是18集的集數,因為最初就是要播映18集,但突然我們多了4集!這是一個驚喜!所以我們決定將這4集的內容設計成深入去挖掘角色的獨立背景故事。」

 

喬亨德森提到,當時並不確定這4集的內容會在第二季還是第三季時播出,但是現在知道了,這對粉絲來說可能是個壞消息,因為必須再等等才能看到,「我知道這很糟,但好消息是至少下一季我們會有22集的完整季,也許26?或著24?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但砍集數的決定不會影響第二季的結尾,劇情還是照著原定計畫一樣走下去。

 

路西法》第二季再度回歸日期為5月1日,該季最終集將在5月29日播出。(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