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情》第三季回歸無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紐約醫情》第三季回歸無望

《紐約醫情》第三季回歸無望

2017-03-23 2017-03-23 11:39

金球獎艾美獎提名影集《紐約醫情》(The Knick)第二季2015年底結束後,導演史蒂文索德伯(Steven Soderbergh)去年曾表示還會拍攝兩季,日前演員之一的克里斯沙利文Chris Sullivan)表示:「我聽說已經不拍了。」

 

克里斯沙利文在宣傳《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時向TVLine透露《紐約醫情》未來發展:「是的,我聽說已經不拍了。他們曾嘗試要拍第三季,但是我聽到的是已經不拍了…我很喜歡這部英國風格的影集,兩季內容扎實緊湊,是很好的電視作品。」

 

Cinemax在2014年到2015年播出的醫療劇《紐約醫情》,由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安德烈荷蘭André Holland)、茱麗葉瑞蘭斯Juliet Rylance)與克里斯沙利文主演,背景設定在上個世紀初的紐約一間名叫The Knickerbocker的醫院。在其中工作的醫生、護士與工作人員處在高死亡率與零抗生素的醫療環境下,推進著醫藥新領域的發展,並將面對道德準則的考驗。

 

紐約醫情》主創傑克阿米爾Jack Amiel)、麥可貝格勒Michael Begler)與導演史蒂文索德伯皆曾對外表示回歸製作第三季與第四季的意願。不過根據克里斯沙利文2的最新說法,看來《紐約醫情》推出第三季無望。(screen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