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第三季釋新視覺與預告 伊旺麥奎格演繹兄弟反差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血暴》第三季釋新視覺與預告 伊旺麥奎格演繹兄弟反差大

《冰血暴》第三季釋新視覺與預告 伊旺麥奎格演繹兄弟反差大

2017-03-20 2017-03-20 13:25

FX犯罪驚悚影集《冰血暴》(Fargo)第三季即將於4月19日回歸,日前官方再釋新預告與劇照,重要角色逐一登場。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詮釋一對性格與外型天差地別的親兄弟。

 

除了伊旺麥奎格,其他要角麥可斯圖巴(Michael Stuhlbarg)、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凱莉庫恩(Carrie Coon)、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也在這支預告中一一現身。

 

▼《冰血暴》第三季角色登場預告

 

冰血暴》第三季劇情設定在2010年,伊旺麥奎格飾演一對兄弟,哥哥Emmit Stussy是明尼蘇達白手起家的停車場大亨,帥氣、多金、是房地產大亨也是個居家好男人,把自己的經歷視為一個成功的美國勵志故事;弟弟Ray Stussy完全相反,他的人生是一則警示錄,啤酒肚、頭頂禿禿的他在高中一度稱霸後從此走下坡,如今是一名假釋官,對哥哥懷恨在心,把自己人生所有的不性都怪罪在哥哥身上。

 

冰血暴》第三季將於4月19日回歸FX。(screencrush

 

▼《冰血暴》第三季劇照

screencrush

 

screencrush

 

screencrush

 

screencrush

 

screencrush

 

screen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