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龍體型如同波音747!《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將充滿火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三隻龍體型如同波音747!《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將充滿火焰

三隻龍體型如同波音747!《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將充滿火焰

2017-03-17 2017-03-17 10:2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三隻龍登場後隨著年紀增長體型越來越龐大,富有強大力量的牠們將在第七季佔有重要戲分,導演之一的麥特夏克曼(Matt Shakman)日前則透露龍在該季出現時,體型將有如波音747般的大小!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麥特夏克曼則訪問中談論到接下來將播出的第七季,他表示龍的體型遠遠大於過往幾季,這一季的大小將如同波音747(長約70公尺、展翼後的寬約64公尺)一樣,噴出的火焰直徑達30英尺(約9.2公尺)。

 

由於三隻龍擁有的力量漸漸覺醒,第七季中的攻擊方式也可能不同以往,究竟「龍女」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會如何駕馭牠們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在7月16日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