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活屍影集《復生》復活有望?節目統籌推特發文試水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BBC活屍影集《復生》復活有望?節目統籌推特發文試水溫

BBC活屍影集《復生》復活有望?節目統籌推特發文試水溫

2017-03-14 2017-03-15 09:43

英國編劇暨節目統籌多明尼克米契爾(Dominic Mitchell)在BBC活屍影集《復生》(In the Flesh)結束後,睽違多年後投身HBO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的編劇與製作,不過他始終未忘記自己創作的電視處女作《復生》。

 

日前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詢問:「《復生》的粉絲們會喜歡90分鐘的特別篇嗎?」

 

英國BBC在2013至2014年間播出兩季的影集《復生》規格高、格調也高,結合活屍與同志題材的《復生》播出後收視口碑皆爆棚,主要探討的是這些改造過的活屍如何融入活人的世界,背負著家人與社會的歧見,對他們來說活著比死還更痛苦。與其他同類型的影視作品不同,《復生》的活屍在劇中反客為主,死人復活變成殭屍游走在世界。當時的醫療發明一種解藥讓他們得以恢復生前意識,但是外在還要仰賴其他方式,例如戴隱形眼鏡、化妝等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活人”。故事主人翁吉倫就是經由人類集中改造的活屍之一,他滿心期待重回社會卻備受活人歧視,成長的小鎮充滿著不安氛圍…

 

多明尼克米契爾表示:「其實在BBC取消《復生》時我就有此想法,會發文詢問是想試水溫,若粉絲們對《復生》的90分鐘特別版感興趣,我就會繼續著手...」

 

在與《復生》導演艾莉絲特勞頓(Alice Troughton)會面後加深他製作《復生》90分鐘特別版的想法,他們一致認為《復生》在劇情的各個層面都沒有好好結束。可以的話,他希望能讓幕前幕後的原班人馬回歸。(denof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