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影片曝玄機!Netflix續訂《波特萊爾的冒險》第二季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解密影片曝玄機!Netflix續訂《波特萊爾的冒險》第二季

解密影片曝玄機!Netflix續訂《波特萊爾的冒險》第二季

2017-03-14 2017-03-14 10:47

Netflix續訂《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第二季,共十集的內容將涵蓋原著小說第五到第九集的劇情。

 

波特萊爾的冒險》改編自丹尼爾韓德勒(Daniel Handler)(筆名雷蒙斯尼奇)的全球暢銷系列作品,全系列13本小說,理想上來說它將會發展成三季的故事,第一季將改編自前四本小說,第二季則是中間五本,第三季會是最後四本。

 

日前官方為了宣部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特地製作了一支「悲慘訊息」影片,裡頭以加密的文字傳遞了一個網站訊息,解開後將引導觀眾進入「Vastly Frightening Decision」網站。該網站上有一封作者雷蒙尼斯尼奇(Lemony Snicket)宣告第二季續訂的信,以及四張劇中要角的動態圖片。(screencrush

 

▼《波特萊爾的冒險》「悲慘訊息」影片

 

波特萊爾的冒險》由艾美獎與東尼獎得主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領銜主演,第一季講述了波特萊爾家三個孤兒紫羅蘭、克勞斯和桑妮的悲慘故事,他們邪惡的監護人歐拉夫伯爵不擇手段想得到三姐弟繼承的遺產,三人必須一步步與歐拉夫鬥智,阻止他的眾多迂迴計畫,揭開他的各種掩飾偽裝,才能找到關於父母離奇死亡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