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真實上演!白宮發言人倒別國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紙牌屋》真實上演!白宮發言人倒別國旗

《紙牌屋》真實上演!白宮發言人倒別國旗

2017-03-13 2017-03-13 14:27

美國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於美國時間3月10日的記者會上,被發現身上的美國國旗徽章是顛倒的,遭網友譏諷他是在對外發出求救訊號,暗示自己「遭逢急難」。

 

相信《紙牌屋》(House of Cards)的粉絲對於倒掛的美國國旗一定不陌生,第五季Netflix還特別選在美國總統川普進駐白宮之際,釋出前導預告,以倒掉的國旗飄揚宣告5月30日強勢回歸!如今又抓緊這個宣傳的大好機會,在官方推特上回應肖恩斯派塞:「你的忠心沒被忽視」。

 

 

《美國國旗法》(the United States Flag Code)上規定除非「生命或財產收到極度危險,需要釋出迫切急難的信號」,否則國旗不得倒掛。如今史派瑟此舉不僅鬧了國際笑話,更幫《紙牌屋》作了最好的免費宣傳。

 

紙牌屋》第五季將於5月30日回歸Netflix。(indiewir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