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集數確認!節目統籌不會參與衍生劇製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集數確認!節目統籌不會參與衍生劇製作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集數確認!節目統籌不會參與衍生劇製作

2017-03-13 2017-03-13 10:15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集數確認!節目統籌不會參與衍生劇製作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也是最終季確認將只有六集。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節目統籌大衛班尼歐夫David Benioff)日前在年度西南偏南的盛會中表示,該劇最終季將只有六集,「最初我們就打算要講述一個時長70小時的電影,但現在將變成73個小時。」但它還是保持著相同的起始、中段故事,現在即將到了尾聲。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大衛班尼歐夫進一步提到,如果失去了許多核心成員將會是相當艱辛的事情,他很開心每一個人都繼續待在團隊中,並且完成了他們想要的結局。

 

除此之外,大衛班尼歐夫也表示他與另一名節目統籌丹尼爾威斯D.B. Weiss)將不會參與任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的製作,「我覺得HBO也許會製作另一個系列,而我也相當期待可以觀賞,但我覺得他們應該加入新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在7月16日首播。(ew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