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Y世代》最終集「艾蓮娜」回歸!「戴蒙」:保證值得期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噬血Y世代》最終集「艾蓮娜」回歸!「戴蒙」:保證值得期待

《噬血Y世代》最終集「艾蓮娜」回歸!「戴蒙」:保證值得期待

2017-03-10 2017-03-12 14:25

《噬血Y世代》最終集「艾蓮娜」回歸!「戴蒙」:保證值得期待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第八季即將播出最終集,也是該系列美劇的最後結局,第六季末離開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先前宣布將會回歸最終結局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只是在劇中已沉睡的她究竟為什麼回到了瀑布鎮呢?

 

根據eonline報導,男主角之一的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當然還不能透露為什麼「艾蓮娜」會回到了瀑布鎮,但掛保證這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一集,「對觀眾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他們喜愛這麼久的角色曾經離開但現在回來了。」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噬血Y世代》執行製作茱莉普雷克Julie Plec)則表示,看到妮娜走進片場時真的相當的棒,她很興奮可以看到大家,她想要盡情的去發揮、享受,於是你知道的,那是相當完美的演出,完美的眼淚,有她在真的很棒。

 

噬血Y世代》最終集將於3月10日(美國時間)播出,為全劇171集畫下句點。(eonline

 

▼《噬血Y世代》全劇最終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