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故事要說!《這就是我們》演員意外宣布回歸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太多故事要說!《這就是我們》演員意外宣布回歸第二季

太多故事要說!《這就是我們》演員意外宣布回歸第二季

2017-03-10 2018-07-09 16:10

太多故事要說!《我們的生活》演員意外宣布回歸第二季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自首播後因為溫暖、轉折不斷的劇情獲得相當高的收視, NBC先前也已宣布續訂該劇第二、三季,隨著劇情發展,其中一名演員日前意外的宣布他將回歸第二季。

 

以下將提及《這就是我們》第一季劇情

 

NBC

 

這就是我們》第一季第16集描述蘭道爾帶著即將不久於人世的親生父親威廉前往父親自小生長的地方孟菲斯,兩人展開一趟隨性的旅行,走過父親以往居住的地方,拜訪了許久未聯絡的朋友,最終看著父親於生長的地方逝去。

 

飾演威廉一角的羅恩西法斯瓊斯Ron Cephas Jones)表示,在讀該集劇本時讓他跟觀眾在看該集的心情一樣,「它簡直要了我的命,我被撼動了,臉上滿是淚水,也懷著許多安樂的喜悅,所有你有的、觀眾有的感受我都有。」

 

NBC

 

由於該角色已經逝去,照理說戲份應該就此結束,但羅恩西法斯瓊斯卻宣布了他還是會回歸第二季,「我們會再看到他,但不知道是何時、何地,用何種方法。」他認為威廉這個角色依舊有許多背景故事可以發展,尤其是他與傑西之間的交往關係。

 

至於第二季是否還會是常規演員,羅恩西法斯瓊斯並未證實僅表示,這牽涉許多合約細節,直到簽約前是不會知道的,「我只是覺得不論你會不會看見他,他都已經是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之一,所以以某種程度來說,他當然是固定班底,但我們還不確定會再看到他幾次。」

 

這就是我們》第一季最終集將於3月14日(美國時間)播出。(thewrap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