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禁忌》續訂第二季 湯姆哈迪拓展未完霸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死亡禁忌》續訂第二季 湯姆哈迪拓展未完霸業

《死亡禁忌》續訂第二季 湯姆哈迪拓展未完霸業

2017-03-09 2017-03-09 15:04

死亡禁忌》(Taboo)第一季在近日播出最終集後,FX和BBC One隨即宣布續訂第二季。

 

以下提及《死亡禁忌》第一季劇情

FB

 

死亡禁忌》第一季描述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主角德蘭尼在失蹤多年後返回家鄉英國,面對父親已逝去的他與管家和繼母同住一個屋簷下,覬覦他手中財產的各方勢力在此時蠢蠢欲動,期間與多方相抗衡的他在最終集搭船前往美國,展開未完霸業。

 

死亡禁忌》執行製作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對於續訂消息表示,「我們對於觀眾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以及BBC和FX決定讓邪惡德蘭尼繼續更多的冒險感到很興奮。」事實上,先前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湯姆哈迪也在尚未宣布續訂消息前就表示,他們確信將有第二季的到來,如今好消息真的成真,也讓該團隊可以繼續打造這場黑暗又令人著迷的旅程。


死亡禁忌》第二季同樣將有八集,第一季將於3月27日起,每周一晚間10點於MOD 72台FX頻道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