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卡蘿」重啟戰鬥模式?第七季第13集片段釋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卡蘿」重啟戰鬥模式?第七季第13集片段釋出

《陰屍路》「卡蘿」重啟戰鬥模式?第七季第13集片段釋出

2017-03-07 2017-03-07 11:11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第12集主要敘述瑞克與米瓊恩在外尋找武器的故事,隨著該集結束,下集預告和片段緊接著釋出,從預告中可以看見想遠離是非的「卡蘿」重新回到「神之國」,這是否意味著她已準備好加入戰鬥行列了呢? 

 

陰屍路》第七季第13集將以「神之國」作為主要場景,從預告最後可以看到「以西結」帶領成員在與「救世軍」奉上物資時,雙方發生衝突,向來保持和平立場的「以西結」也首次拿起槍對準敵人。

 

▼《陰屍路》第七季第13集預告。

 

 

另一片段中,如同隱居的「卡蘿」也踏出了小屋前往「神之國」,在「神之國」成員詢問之下,「卡蘿」說出她此行的目的:尋找摩根,兩人此次見面會讓「卡蘿」知道戴瑞說不出口的實情嗎?

 

▼《陰屍路》第七季第13集片段。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